Friday, June 25, 2010

暂别。。。

逃了四年的兵役
最后还是找上门来

明天就要进营报到了
但是我连行李都还没收好
表格也没填好
甚至没有一点紧张
只是很烦要带很多东西去
很重 =.=

今天
是与家人朋友所有东西隔离两个月的最后一天
虽然只是两个月多
但是双鱼嘛
什么都会不舍得的咯。。。

今天总算是做了很多事情
买了要带进营的必需品
见了好久不见的朋友
完成了手上的工作 等等

虽然仍然无法完全放心
但是总该要学会放手吧
不然受苦的还是自己
既然现在已经没办法理会了
就别理吧!
我相信没了我
他们一样行! XD
只有这样告诉自己心情才会好过些 =)

朋友那方面
该通知的也通知了
也见面了
也很怀念Redang的那段日子

真的
很开心
很疯狂
很白痴
很Relax
很喜欢海皮
虽然Gan真的不是什么料 (Eric, 2010)

唯一遗憾的
就是没有唱到k
没有试到 Big Apple 的 Donashi
没有看到 Toy Story 3
和 很多电影~ @.@

但是
还是要很感谢双鱼秋连夜 upload 的 Redang 照片
还有朋友们酱夜了还给面子出来yum cha
还有老豆老母阿姨们替我准备的一切
以及所有关心我的人
我衷心的在这向你们说声

谢谢你们!! >.<

也要向那些我来不及和你们聚聚的说声对不起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希望能在 21/8 or 22/8
我的毕业典礼上可以和你们再见
不然就9月2号我放监那天

再见了Facebook
再见了家人朋友
再见了我的电脑
再见了我的床
再见了 imnotyongchen.blogspot
再见了2900。。 T.T

9月,Botak Gan will be back...

miss me plz...
=D

1 comment:

  1. 双鱼秋这名取得好!^^
    不用客气啦,看你是双鱼才漏夜Po照片勒!
    你要加油啦!我们会超想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