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不烦

我知道是很烦
我知道你要的东西很简单
我知道你很不希望事情会变到酱

我明白你的辛苦
我没逼你告诉我
我只是在等你告诉我
我在等着和你一起分担

是,我现在帮不到些什么
但是我知道我接下来会做的
都不会只是为了我自己

我知道就算我有能力帮你
你也不会要我帮
我只是要你明白

无论生活再怎么辛苦
我还是会支持你
等到我有能力帮你的时候
不管最后变得怎样
我都会帮

我不会让你辛苦
不会让你烦
现在我只希望能让你开心一分钟
接着就是两分钟,三分钟。。
慢慢的,
我要它变成永远的开心

我不会再让你哭
时间能证明一切。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