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夜夜笙歌


我喜欢安安静静的晚上
喜欢这种平平安安的感觉
坐在书桌前又没作业作
会有很多思念和想法

想起了年头2011
在电台混了大半年
浪费很多宝贵的时间
最爱的外公在年初八走了
泪洒了整年都没能真正放得下
然后在家颓废了2个月
终于在6月踏出人生重要的一步
痛苦地放下了一切
7月开始了人生的新一页

8月得了个恶讯
加上事业难走的路
面对了人生中很困难的日子
不眠不休的工作
加上心理的压力
真的
我差点崩溃

无论如何
熬过来了
事情在慢慢的变好
至少它正朝着我想象的景象去
但还可以更好

虽然年尾给我一个大礼
损失惨重
但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开心的接受它
或许
我经已把很多事情都看得很开了
也可以讲我乐观吧

虽然明年犯太岁
运程并没有很好
我只求大家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就够了
能不能升职加薪
也是其次
大家平平安安就好

希望不好的都在2011来了
接下来都会是好的 =)


新年快乐!!

2011年一部分的礼物
(发觉照片里有3份是来自同一个人,而这个人...我还欠她一份生日礼物!!!!) @.@

失去的也许让你很伤心
但那才会让你知道什么是遗失的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