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Beh Tahan !!!

我是一个蛮emo的人
我说过我不喜欢这种性格

当然我也不喜欢那些chiu kap EMO 的人
真的很顶不顺这种人

一分钟前他/她可以很开心
一眨眼他/她整个人都变了
跟他/她玩,或逗他/她,
他/她都会差点跟你翻脸

虽然讲我也emo
但是也不会到那种地步咯

我自问是个ok相处的人
我相信我也ok让人接受呱 (如果不是请SHOUT!!)

可能
我和他/她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人?
他/她的chiu kap EMO,
有让我不知所措
Chiu Kap SIENZzz!!

讲讲下都有少少被他/她影响到我的emo-ness...

真的是 BEH TAHAN Aaah~~!!!!!


#看来我还是少一点kaciao他/她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