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Never onwards. I have my words.

没想到
到了今天我还会因为这个人而生气。

我答应自己
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去理这个人

他很不负责任的
把所有东西丢下
然后就不理了
而且也从来没有任何通知
我还很傻的相信
我离开后他会帮我

须知我很少会相信人
但我把那信任的一票放错了地方

再加上我知道了他所做了的一切后
我更不会可怜他
也不会再帮他说话

你觉得我很过分
我很烂
我很怎样都好
我不会再理你
你要怎样
是你的事
我不会再浪费我身上的0.01颗细胞
去为了你而牺牲

我会在这里写你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我不会写那个废材
因为他不是

# Please don't call me BRO, You won't treat your bro like that, dude #

ENJOY YOU LIFE
All the best to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