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0310 =)

Happy Birthday Chen!!! =D
1003, It is always my favourite number
feel happy everytime when i see this date =)

今年
不比去年来的热烈兴奋疯狂
也没有这么多的朋友陪我一起过
但是却少了吵架声
和两个人的烦恼
而且也看到了自己身边真正的朋友
虽然没有几个
但以足够让我安慰
也够我开心了

24了
外表看起来没什么两样
还是一样爱玩
还是一样敢讲
还是一样冲动
还是一样幼稚
还是一样年轻 =P
但思想却变得清晰了
人踏实了
懂的事多了
正为未来铺路
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吊儿郎当

开心当朋友告诉我说
我现在讲的道理长大了
哈哈
我倒觉得是我想太多了吧

生日愿望
我许了两个
一个是希望家人健康开心
一个是希望朋友开心幸福
我有在想是不是应该留个愿望给自己?
但我觉得现在的我倒没有什么想要的
最想要一个懂事的伴侣
可以一起生活
但这些事还是顺其自然吧!
现在只想我身边所有的人开心就很满足了=)

谢谢你们的蛋糕
谢谢你们的午餐
谢谢你们的晚餐
谢谢你们的啤酒
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祝福!!
心领了!! =)


靖雅!! Happy Birthday too!!! Muacks!!!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