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好胜

刚刚收着明天的行李时
拿着买给弟弟新的电话
想到朋友给我的关于那新电话意见
燃起了我那不爽的感觉

话说我问了这个对电话电脑都很熟悉的朋友
关于应该买怎样的电话给我弟弟
也拿了几个电话来做比较
结果他第一句话就是
“你弟弟会用吗?”
“那个电话是给那些比较懂得用电话的人用的”
“不然会很浪费”
然后他也没有给我任何关于那电话意见

你有point
但你懂我弟弟咩?
就算他不懂得用
不能学吗?
如果他没有机会去接触
岂不是一世人都不会用了吗?
然后给你们笑?

我知道我也不是很懂得去用这些smart phone
尤其是Android
更是只会讲不会用
但是
你一开始也不会用啊!!
可以不要狗眼看人低吗?

虽然讲我不喜欢跟人家争跟人家比
但我不喜欢小看我的人
或是我身边的亲人
你越是小看我
我心中那团火就越大
然后我就要你崇拜我!

记得中学时
老师小看我生物考得很差
结果我不爽
下定决心要赢一次给她看
结果下一次考试
成绩不错
老师对我从此改观
哇哈哈 =P

上次有人小看我的好朋友
说她酱的资格可以拿几千块一个月
还比他高
我真他妈的生气!
人家付出多少你知道吗?
只要有机会
我一定帮我这个朋友
给那些小看她的人跌眼镜!!

所以
那些小看我弟弟的人
就是小看我
电话我已经买了
你等着瞧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