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倒霉 123

衰,衰,衰!


故事要从那天讲起...

倒霉 No. 1

话说当天我很不开心...
什么事就不说了...

就直接进重点
重点就是我搞到人家闹分手
然后那个女的还猛哭
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再加上
她在众目睽睽的情况下大哭
那些路人走过不懂会怎样想
想必是我害到她酱咯
最严重是我自己都不开心了
还要逗别人开心
那种心情
真的是五味杂陈 @.@

接着
她就要求我送她去找他男友
当然送咯
不然看着我的 fren 分手咩

故事最后我 call 她
她说没事了 (那就好)
她也说那男的只不过是心情不好 wo

ok
他娘亲的
你心情不好会拿分手来玩吗??!
theo~ o0o (Bola, 2010)


倒霉 No. 2

这个...
赌钱输算呱?
本来 leh...
我是赢的...
怪自己烂赌
和不信运气酱差

结果
在3轮内输了 RM100 @.@
傻眼 mou??


倒霉 No.3

这个...
是影响我最近心情极度下滑最严重的一件事...
分分钟这生也不会忘了...

那就是最近的撞车事件
当天晚上 大概10点半左右
我从 Sri Gombak 的 Bhp 油站驶出那条小路
然后打算在那小路做个偷懒式的 U - Turn
前后左右看看没车后
就转咯

结果
当我转到一半的时候
右边传来一阵很大声一下的摩托声
我也来不及反应
他就撞上我的车了

当时
我的头皮立刻发麻了起来
全只有“害怕”两个字
平时的冷静都不懂丢到哪儿了

发生意外后
我第一时间把车停在一旁
飞过去看看那位仁兄怎样

然后他也第一时间脱掉他身上的外套 (show me his uniform)
很痛的脸告诉我他是警察 o.O
他讲他很痛
躺在地上
手脚有损伤
他也一直在呻吟说他脚很痛
我很怕他脚骨折
很担心

过不久我就看到马来西亚人都有的传统性格 - 8
就有很多人来围观和帮忙一下
也不懂他们是好心还是 8 啦
随便

接着我就载他去了Selayang的医院
帮他注册入院后
爸妈来了我就回了

回到家后
park 好车
看着华嘉
心很痛 =(
心情极度沉重...

更大意的是
到最后我只拿了那位仁兄的电话
甚至车牌都没抄下
不过也不能怪我da
一来我很怕
二来没经验
三来我当时真的只担心那个人的伤势,很怕他脚断
四来...我给他是警察的事实吓到了 @.@

唉...
2天里我黑足3 次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只是希望...
每一天能够平平安安的过就好了...
别再酱衰了
神,保佑我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