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对唔住,老豆

我家的大Gan是一个很不喜欢人家给麻烦他的人
所以每次我跟他那 permission 出去时
他就会跟我说

“只要你不要带麻烦回来就可以了!”

他的这句话
自从我一个人住在 Sentul 的时候
就一直在我的脑袋里
没有离开过

结果
很多时候我都不敢乱乱来
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也不敢告诉他
自己去解决
因为真的很怕给他懂了的话
我应该会很短命 =.=

昨天
撞车了
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这句话
“不要带麻烦给我!”
我很怕...
但是最后我还是选择 call 大Gan
因为我真的想不到还有谁可以帮我

当然
接通电话的那刻就是中鸟
然后还麻烦他走来走去
我有 feel 到他很很很不 happy

回到家后
我很不开心
不开心撞车
不开心给麻烦我爸

我坐在沙发上看着他
以为他会很不爽
我真的等着给他骂了的
结果他只是讲了我两句
然后就想着该如何帮我解决

我看着他那头白完了的头发
和很多皱纹一下的脸
我 T.T 了

其实大Gan是很疼很疼我的
我今天还怪他更年期乱乱发脾气tim...

爹,我怪错你了,对不起!

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