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I am not yong chen dot blogspot

我来了......!!

很久以前就一直有想过要开一个blog
让自己有一个可以发泄一下的地方
但是 feel 到其实我还有很多朋友可以 call 出来 keng gai
而且觉得很懒因为要一直update
所以就....算了啦
!

最近朋友都毕业了
大家都在忙
根本很难要找回那几个
kakiss 出来
sienz....
所以没有变 lorr...开一个来写写咯...

再加上昨晚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后 (烦 =.= )
然后真的很痛苦又 moody 又没有朋友陪
弄到我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虽然我知道我一定会三分钟热度的啦... ha =P

就看看我可以写几久 looo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的啦
因为我每一次都骗人说我的 blog 叫 imnotyongchen.blogspot,

结果就给人鸟到一个不行
现在就开一个给他们看!哈哈哈 =D


有心情的时候再写啦! Buai =)

p/s: 希望以后我不是天天都靠这个来发泄啦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